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守父喪禁愛3年倒數 高慧君走過情傷遇小12歲真愛

〔記者粘湘婉/專訪〕47歲高慧君自爸爸癌逝後,承諾守喪3年專心照顧媽媽隔絕一切感情事,如今3年承諾只剩幾天,她終於願意敞開心房考慮感情事,透露期間有不少好朋友示好,其中一位年紀雖小她12歲,對她來說最特別,她說:「在他面前我總是可以做自己,展現小女孩的一面。」讓她再次動了交往念頭。

高慧君守父喪3年,隔絕一切感情事。(記者潘少棠攝)

她的感情路並不順遂,因為家族遺傳的巫系體質,讓她夢見男友跟小三床戰,陷入重度憂鬱,花了3年時間才走出。她說家人是讓她走出憂鬱的最大關鍵,那時妹妹從嘉義北上探望,看不下去撂話:「我來這裡,不是來看姐姐腐爛的。」之後她回家過年,看爸爸爬樓梯一跛一跛,才意識到爸爸老了,「那一瞬間我就醒了,知道我真正應該愛的男人是我的爸爸才對。」

高慧君情路並不順遂。(記者潘少棠攝)

她說那段感情之所以傷的那麼重,是因為感受不到自己的價值,感情一瞬間就沒了,「那時候覺得一定是我的錯。」等她走出後,才體悟到「永遠不要覺得自己沒有價值,只是當時的兩個人不適合。」現在的她笑看這段情傷,直呼:「花了3年才走出來,多浪費。」

她透露爸爸生前一直很擔心她嫁不出去,當初她下定決心守喪3年,暗自喊話天上的爸爸:「既然你那麼擔心,那這3年你在天上幫我找吧。」1年多前她遇到小12歲的優質對象,對方一開始不知她是藝人,2人相處自在又舒服,直到她接觸直播,藝人身分才露餡。她對這段萌芽不久的戀情相當保護,僅以「創業家」來形容對方,說男方總能在她思緒混亂時給她支持,用客觀角度幫她分析現況,「他在這方面很能治得住我。」也願意陪伴她度過這段守喪期。

高慧君遇到小12歲的對象,對未來發展仍保留空間。(記者潘少棠攝)

對於這段感情未來發展她保留空間,強調「目前還沒開始,不知道會怎麼樣。」不做太多設想,但希望能以長久交往為前提,強調:「結不結婚我還好,除非對方想結,現在比較想要找到可以攜手面對人生難關的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