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夠震!陳漢典感覺一來就開跳 紮實震點引網狂讚

日前陳漢典參加尾牙時,聽到音樂感覺一來直接當場開始跳了起來,過程分享到臉書引起廣大迴響。(圖擷自陳漢典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身為熱舞社社長的男星陳漢典,除了最擅長的模仿,其實他對於街舞Popping也相當擅長,並經常在臉書等社群媒體分享跳舞影片。日前他參加尾牙時,聽到音樂感覺一來直接當場開始跳了起來,過程分享到臉書引起廣大迴響。

日前陳漢典參加尾牙時,聽到台上音樂「鄉下來的」,感覺一來就忍不住開始跟著節奏跳起了Popping。節奏感相當好的他,面對音樂用自己獨特的風格詮釋,加上紮實的震點以及不俗的身體控制,讓現場的觀眾超級嗨,身旁好友張立東更全程忍不住瘋狂鼓掌,相當熱鬧。

陳漢典將過程上傳臉書,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帥喔!跳得好」、「聽到音樂就是要跳起來」、「被綜藝搞笑耽誤的舞者」、「漢典哥帥喔」、「真不愧是熱舞社的哈哈哈」、「跳唱歌手」、「這段表演要收錢」、「自帶聚光燈耶,帥爆了」;也有不少街舞老師分享相關影片稱讚。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