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2020年「脊梁山脈旅遊年」 經典遊程徵選出爐

2020/01/20 23:2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為推廣台灣山岳魅力及山脈旅遊特色,交通部觀光局將2020年訂為「脊梁山脈旅遊年」,並且因應推廣2020年「脊梁山脈旅遊年」舉辦經典親山遊程徵選,日前經典遊程徵選結果出爐,從381條參賽行程中選出35條經典遊程,推廣台灣特色山脈旅遊遊程,大眾也可透過親近山林對台灣山岳之美有更多了解。

因應推廣2020年「脊梁山脈旅遊年」所舉辦的經典親山遊程徵選,日前經典遊程徵選結果出爐。(記者莊士賢攝)

2020年「脊梁山脈旅遊年」經典親山遊程徵選活動,分為「經典山脈行程」及「親山遊程」兩大類,並依一日遊、二日遊等以上、不限天數經典遊程等三大組別進行評選,以山脈的天然地景、原民文化、生態環境、歷史古道、創新度等為評選項目。其中親山與經典遊程涵蓋了中央、雪山、玉山、阿里山、海岸山脈等,並包含北海岸及觀音山、參山、日月潭、阿里山、茂林等多個國家風景區,透過旅行社業者所推出的各式山脈旅遊行程,民眾也可深一層認識台灣山林之美。

此次獲得徵選的遊程多元化,得獎的旅行業者還可參加送客量評比比賽並獲得獎金。
(記者莊士賢攝)

此次獲得徵選的遊程多元化,有雪山脊梁下的泰雅步道、新竹霞喀羅國家步道、嘉義茶山珈雅瑪部落、台東達魯瑪克部落、玉山主峰、中部梨山風景區、茂林國家風景區紫蝶輕訪、貓空茶鄉親山邂逅、安通古道、花東縱谷撒奇萊雅等,多樣化的遊程規劃也提供旅人多元選擇。另外,此次得獎的旅行業者,還可參加送客量評比比賽並獲得獎金,送客獎勵金總金額達180萬元。觀光局也期盼透過多元豐富的山脈旅遊行程,帶動山脈觀光熱潮。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