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世界新首富之子是他 彭于晏全台唯一受邀入席見證這刻

Antoine Arnault(左起)、Kris Van Assche與彭于晏。(Berluti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富比士》雜誌日前公布新全球首富為法國LVMH集團董事長Bernard Arnault,該集團旗下頂級男裝品牌、現由Bernard Arnault的兒子Antoine Arnault擔任品牌總經理的Berluti於巴黎2020秋冬男裝週帶來探尋傳統圖案和運動服飾的冬季系列,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大膽結合當下與過往的經典元素,整體調性走向輕鬆化。

Berluti 2020冬季系列設計偏向休閒風格,散發輕鬆氛圍。(Berluti提供)。

本季配件亮點是全新的Signature Canvas系列,款式包括週末旅行包、背包、托特包、小皮具和行李箱。Berluti也和英國的行李箱製造商Globe-Trotter首次聯手打造腕錶盒和鞋履護理工具包。彭于晏受邀入席秀場貴賓席,見證Berluti男裝的演變。

Berluti 2020冬季系列設計偏向休閒風格,散發輕鬆氛圍。(Berluti提供)。

巴黎2020秋冬男裝週於當地時間19日落幕。

Berluti Menswear Fall/Winter 2020-2021影音連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