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中皇美艷女兒變銀行OL 搞丟鉅款下場慘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中皇近日帶著長女王齡儀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稱女兒從小就很獨立,讓他至今印象深刻的是女兒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有天突然下起大雨,雖然從家裡到學校走路只要5分鐘,但是雨實在下太大,王中皇就跟女兒說要送她去上學,沒想到女兒拒絕,穿上雨衣就出門了,不放心的王中皇站在陽台上,看著個子小小的女兒背影,當場就流下了男兒淚。

王中皇(左)爆料女兒搞丟鉅款的尷尬事蹟。(衛視中文台提供)

長大後的王齡儀常常少根筋,也讓王中皇很頭疼,除了手機、鑰匙常弄丟,連包包也常不見,主持人曾國城笑虧:「是因為小時候發高燒的關係嗎?」王中皇一聽覺得或許可能,因為老婆當初生她之前妊娠毒血狀況很嚴重,王齡儀催生出來時心跳已經低於100,可能是因為這樣導致的。

丟三落四就算了,王中皇最頭痛的是,女兒當初在銀行上班,擔任臨櫃辦事員時,幾乎每個月在賠錢,最嚴重的是有次客戶來存錢,王齡儀先在傳票上寫上客戶說的金額,再拿到點鈔機點錢,就覺得差不多一樣,加上客戶已經先用十萬一紮綁好鈔票,她沒有細看,電腦作業完畢後就將存摺還給客人,一直到3點半銀行關門,清點時發現金額不對少了幾萬塊,一查原來是王齡儀出錯,電話問了當初來存錢的客戶,對方也不認帳,王齡儀只好自掏腰包賠錢,短少金額比她一個月的薪水還多,還被記大過一支;王齡儀說還好只有那麼一次,之後就警惕自己小心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