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蛋來了!《愛的迫降》金秀賢神還原自己 崔智友挺孕肚客串

金秀賢在第10集片尾驚喜登場,神還原「北韓間諜」角色,令粉絲拍手叫好。(翻攝自tvN)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韓劇《愛的迫降》上週劇情進入白熱化階段,萬眾矚目的金秀賢終於在第10集中結尾現身,還神還原他在2013年演出的韓片《偉大的隱藏者》中的「北韓間諜」角色,粉絲拍手叫好,也讓該集在南韓收視奪下14.63%,再創開播新高。

崔智友獲證實將在《愛的迫降》登場,但何時出現、角色均保密。(翻攝自News 1)

劇情來到孫藝真被迫降落到北韓生活一陣子後,好不容易回到南韓,卻令家人、下屬等眾人大吃一驚。她在離開北韓前,與玄彬在南北韓的軍事分界上三度上演「離別之吻」,令觀眾揪心不已。

昨有孫藝真劇中的化妝師向韓媒爆料,稱孫藝真在拍攝北韓戲份時,「幾乎沒有上妝,包括拍攝降落傘事故時,眼影、睫毛膏等都沒特別處理」,讚賞她是個頗具真實感的演員。

金秀賢(前)和劇中第五中隊、竊聽員花絮照。(翻攝自tVN)

此外,上月宣布將在今年5月當媽的崔智友,被爆將客串《愛的迫降》,獲電視台證實,但對她的角色,以及何時登場是未知數,希望劇迷能隨時留意。消息人士稱,她已於昨日進行拍攝,也因她正懷孕中,估計將以上半身入鏡。《愛的迫降》於Netflix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