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狠嗆「不適合當演員」 安心亞曝心聲:不想演戲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安心亞、是元介近日上資深媒體人鄭偉柏與瑪麗主持的節目「E!Studio藝鏡到底」宣傳賀歲新片《殺手撿到槍》,首度合作的2人,互爆聽彼此的音樂長大,安心亞笑稱:「就是看到小時候的偶像,學生時期最愛唱『夏天的風』。還不認識時覺得他很會游泳、很會吹風!」是元介則是神反擊:「你還很會呼呼呢!」2人拿彼此的成名曲「夏天的風」、「呼呼」互虧,展現2人好交情。

安心亞(左)、是元介。(E!Studio藝鏡到底提供)

褪去昔日「宅男女神」與「偶像團體」包袱,安心亞、是元介近年來轉型成專業歌手、演員,交出不少優質作品。安心亞自曝曾被網友酸言酸語打擊「不適合當演員」,導致她一度不想再演戲,但之後沉澱一段時間,又燃起對演戲的熱愛,更成功找回表演上的自信。

是元介曾看安心亞的舞台劇演出,被安心亞的內斂表現打動,他還傳訊息給安心亞說:「我走心了,從今天開始要叫你『走心亞』。」肯定她的演技。該集節目將於1月20日下午5點30分於MOMO綜合台播出,並於「E!Studio藝鏡到底」社群平台同步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