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主持尾牙穿這樣!深V滑出木瓜奶 辣誘人夫男星

熊熊(左)以性感裝扮與浩子(右)搭檔主持尾牙。(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熊熊」卓毓彤因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受封「G奶女神」。最近她主持年前的最後一次尾牙,為了展現誠意,特地穿上純白洋裝,不但露出性感香肩美腿,胸前超深V設計,直接滑出2粒誘人木瓜奶,迷翻在場所有男員工。

熊熊(左)以性感裝扮與浩子(右)搭檔主持尾牙。(翻攝自IG)

熊熊(左)以性感裝扮與浩子(右)搭檔主持尾牙。(翻攝自IG)

熊熊昨(19)日在IG透露,難得主持3000人以上的大型尾牙活動,而且還是第一次和「浩子」謝炘昊搭檔,直呼:「有夠ㄔㄨㄚˋ冰!」深深覺得自己還有非常多的不足需要學習,也感謝對方給她的建議跟提醒,近來得了感冒的她,也苦笑:「咳到我都要有腹肌了。」也使粉絲心疼的留言:「這天氣誰穿這樣誰感冒。」

熊熊近來因演出《網紅的瘋狂世界》人氣再飆升。(翻攝自IG)

熊熊擁有G奶火辣身材。(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