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劇!《愛的迫降》孫藝真終返南韓 下週竟如此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Netflix韓劇《愛的迫降》開播,台韓粉絲都入坑,上週收視再破新高,男女主角玄彬、孫藝真也成為極被看好的螢幕情侶,還有網友預想兩人已假戲真做,一度「激動」稱兩人此劇拍完就要結婚,可見入戲之深。

《愛的迫降》由玄彬(左)、孫藝真主演。(Netflix提供)

該劇為愛情故事,但因有北韓背景,劇組除了到蒙古取景,還訪問脫北者,有關北韓的民俗或軍事,在溫暖的劇情中,考究仍不馬虎,好評連連。不過,由於該劇邊拍邊播,先前曾因為劇組休息停播一週讓粉絲哀號,下週又因是韓國農曆年假因此停播,讓戲迷大呼「悲劇」!

劇情走到第9集,孫藝真終於可以返回南韓,未來兩人相隔兩地,如何重逢將是重點。有趣的是,該劇據說改編自真人真事,打破韓劇「第八集定律」,愈演愈精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