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TIFFANY露半球會粉絲 林俊傑現身支持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今(19)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她用流利英文對台下1800名粉絲說:「開心來到台北,希望大家感受到愛與彼此信任。」她的好友JJ林俊傑也在台下支持,兩人昨晚在台碰面,TIFFANY表示因有共同友人而認識,平時會聊音樂,「還去了他的公司喝咖啡,超級好喝」!

TIFFANY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TIFFANY今大展火辣身材,小露上半球,引來粉絲熱情尖叫,她共唱22首歌,其中《Lips On Lips》是她去年在美發行的首張迷你單曲。她日前透露平時有接受心理諮詢,今表示:「比起過去,現在更樂於坦率分享,就像去健身房鍛鍊一樣,心靈也需要練習。」

TIFFANY演唱會,展現火辣身材。(記者王文麟攝)

聊到少時成員,她開心說:「我十分多鐘前才跟她們聯絡,而且今天剛好也是太妍的演唱會,我們都透過訊息聯繫,也很喜歡這樣,大家不時互相鼓勵。」秀英下月10日生日,她笑說,有問過她是否有要開Party?坦言今年還不確定,不過會定期與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