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為女兒「集郵」鄧紫棋 周興哲伏地挺身練肌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KKBOX風雲榜落幕,歌手們在後台的互動充滿趣味,鄧紫棋為了典禮專程來台,在後台跟A-Lin相見歡,兩人合照時,鄧紫棋笑說:「A-Lin妳好高喔!」A-Lin則微笑表示:「沒關係,我蹲下來一點跟妳拍照。」

A-Lin(右)說女兒是鄧紫棋的粉絲。(索尼提供)

A-Lin說,她其實有特殊的任務在身,原來她的女兒是鄧紫棋的歌迷,因此昨(18)晚她一遇到鄧紫棋就說:「我女兒是妳的粉絲」,當場把鄧紫棋逗笑,兩人順利拍到合照,A-Lin說:「可以給女兒一個交代了!」農曆年除了陪家人,A-Lin也要投入演唱會排練,因為她2月14日起將在小巨蛋連唱3場,期望將最精采的節目呈現給大家!

周興哲(右)和鄧紫棋在後台開心合照。(索尼提供)

除了A-Lin為女兒「集郵」鄧紫棋,和鄧紫棋合唱新歌《別勉強》的周興哲,也不忘在後台和她合照。登台前,周興哲只吃了雞胸肉,自制力很強的他沒有碰任何澱粉類食物;為了讓身材線條維持在最佳狀態,登台演出前還特別做了伏地挺身,並且跑到廁所裡開嗓練唱,希望呈現最完美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