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補選需2億...高市府求饒 館長突破盲點幹譙「不要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慘敗後,宣布返回高雄專心市政,但罷韓聲浪仍未止息。高市府表示,罷韓投票及市長補選要花2億元,希望罷韓活動不要發生。對此,「館長」陳之漢怒轟高市府「不要臉」,當初韓國瑜如果選上總統,一樣要花2億元補選,這種說法根本就是打臉自己!

罷韓第一階段提議連署已達門檻,罷韓四君子今宣布大年初五啟動第二階段連署,力拚30天內收齊30萬份。(記者王榮祥攝)

館長表示,如果韓國瑜選上總統,仍要花2億補選市長,跟罷韓活動的花費一樣,高市府這樣的說法根本就是打臉自己,也讓高雄人更賭爛,憤怒地說:「那我是不是今天可以講說,你韓國瑜選總統讓高雄人多2億負債?」更說罷韓行動做下去就對了!

館長力挺罷韓行動。(翻攝自Youtube)

館長認為,當初高市府不阻止韓國瑜出來選總統,如今卻說罷韓行動是「勞民傷財」,簡直可笑至極。對照韓國瑜上任前聲稱高雄市負債3000億元,上任後會盡量償還,館長說:「結果現在還了多少?不但沒有還,還一直增加債務,不是更可笑?高雄市民你不罷他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