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賺翻!自爆「副業獲利超過娛樂10倍」 豪砸400萬紅包回饋員工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今(19日)舉辦四週年記者會,適逢選舉結束,吳宗憲開玩笑說:「我今天穿綠的。」也說選舉就是選賢與能,希望政府能繼續為人民努做事。此外,吳宗憲透露,副業的產值已經超過娛樂事業10倍,表示今年多會在中國活動。

《小明星大跟班》4週年錄影,吳姍儒(左)、吳宗憲(右)。(記者胡舜翔攝)

吳宗憲先是爆料Sandy成為今年公司尾牙王,打敗全公司所有人,Sandy不好意思笑說:「連12場主持!」至於今年是否為公司最賺錢的金雞母?吳宗憲馬上笑說:「金牛在這裡,她沒有什麼金雞母。」表示每年發出去的紅包都超過400萬元,今年也不例外。

《小明星大跟班》4週年錄影,吳姍儒(左)、吳宗憲(右)。(記者胡舜翔攝)

吳宗憲副業有成,過去常說想漸漸淡出演藝圈,並坦白說:「我在商場獲利超過個人娛樂事業至少10倍以上。」吸金功力驚人。談及過年將至,Sandy會不會擔心被逼婚?她笑說:「不會啊!我們家長輩都很開明,我阿嬤每天看我節目,只要穿得漂亮就會關掉電視。」吳宗憲則在一旁喊說:「我會逼她不要結婚。」疼愛女兒的心情溢於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