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刺!謝和弦唱正宮定情曲 下秒偷吻未成年觀眾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18)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謝和弦是演唱歌手之一,今日爆出謝和弦不只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昨晚更向莉婭求婚成功,預計年後成功離婚,就要娶莉婭進門。諷刺的是,謝和弦今晚卻公開演唱過去送給Keanna的《謝謝你愛我》,唱到正嗨時,更直接跨過欄杆爬到二樓觀眾席。

謝和弦拉起女性觀眾的手親吻。(記者潘少棠攝)

謝和弦維持一貫作風,在小巨蛋邊唱邊滿場跑,唱到正嗨時,謝和弦拉起座位上女生的手親吻,接著又牽起小女生的手親了一口,接著坐在兩位觀眾中間,看著女性觀眾演唱《謝謝你愛我》。演唱《牧羊人》之前則是直接脫掉西裝外套,裸著上半身嗨唱。

謝和弦脫掉西裝外套,裸露上半身嗨唱。(記者潘少棠攝)

雖然現場觀眾頻頻拿起手機拍照,但觀看直播的網友卻不太買帳,紛紛留言:「是在哈囉」、「沒氣了嗎」、「好尷尬喔」、「前面觀眾尷尬死」、「辛苦工作人員了!」

今日曝光的對話訊息中,謝和弦不只向莉婭告白「你也狠勇敢,所以我這麼愛妳」,更說出「就算全世界與我們為敵,我還是會拚命保護妳。」接著又說:「和我簽下神聖的契約吧!」等同開口求婚之意,兩人戴戒指的手部合照也跟著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