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熊貓外送等1小時 趙正平求退費遭拒怒轟「爛服務」

趙正平等外送超過1小時,求退費遭拒,氣到飆罵「爛服務」。(資料照,17Media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外送平台崛起,路上時不時就能看到外送員的身影,但也因此發生送餐爭議等問題,藝人趙正平今(18)在臉書公開大罵foodpanda,叫了餐點等了一小時卻遲遲未送到,用餐的心情都被搞壞,向客服提出退費卻被拒絕,怒轟「爛服務」。

趙正平PO出與外送客服人員對話內容。(翻攝自臉書)

趙正平18日在臉書公開與外送客服的對話內容,他開頭就提出「訂餐一小時了,餐沒到,我要退錢」,對方回應:「您的訂單已被店家接收,正在為您準備餐點,目前無法取消訂單,如果堅持想要取消訂單,那將會導致無法退款」,趙正平生氣表示:「已經一個小時了,你們不要太過分,你們打算幾點送到呢?」

只見客服人員頻頻道歉,但說到底還是無法退費,趙正平則飆罵:「這麼爛的服務還敢向消費者收費嗎?官方不解釋嗎?自以為是嗎?消費者是可以被狹持的嗎?」最後趙正平雖然拿到餐點,但不忘酸一句:「食物全是冷的」網友看了紛紛有感表示「最近外送員太少了,店家做好餐點,卻沒有外送員來取餐」、「應該是吃不下了!氣飽啊」、「最近好像在抗議,不棄單但會晚送,新聞有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