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瑾緗合體黃右年拍MV 做這事險惹怒導演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嘻哈歌手陳瑾緗與黃右年合唱歌曲《恰北北》,改編自日本女團「帕妃」的名曲《K2G》,拍攝MV時兩人都睡眠不足,導演還要陳瑾緗用球狂丟黃右年,讓黃右年差點動怒,火藥味十足的畫面讓粉絲大呼「真的像在吵架」。

陳瑾緗(左)與黃右年合唱《恰北北》,描述現代年輕人的男女關係。(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MV描述許多年輕人即使做了所有情侶會做的事,卻依然是朋友關係,因為他們害怕連朋友都當不成,所以不願意聆聽內心的聲音,陳瑾緗與黃右年私底下交情極好,不僅進入同一間公司,平時會一起寫歌,也會一同出國工作,卻被導演要求近距離凝視對方的眼睛,讓他們頻頻笑場,惹得導演險些發火,最後他們努力憋笑,完成拍攝。

陳瑾緗(右)與黃右年關係極好,拍攝MV時頻頻笑場。(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導演運用擅長的定格拍攝拍出俏皮的動畫感,更特地將場景移到公園草坪,雖然草地上有兩人最怕的蟲,他們還是敬業的完成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