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士弘遭酸這句話寫成歌 《與惡》陳妤演技大爆發

陳妤(左)跨刀演出楊士弘新歌MV,楊士弘帶「米香」探班。(兩座島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怪胎新人」楊士弘推出新專輯《壞米仔》,歌曲《明天你不用來了》MV邀陳妤跨刀演出,她在MV中的角色名為「何米迪」,這個名字原本是楊士弘特別去算命得到的藝名,但經過討論後他決定用本名闖蕩歌壇,因此導演決定讓「何米迪」成為MV的彩蛋。

楊士弘(右)的歌曲《明天你不用來了》,邀陳妤跨刀演出。(兩座島有限公司提供)

MV描述一位抱有星夢的演員內心的糾結與焦慮,當初在討論選角時,大家都覺得這個角色需要強大的演技,更要讓觀眾有共鳴,最後決定由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表現亮眼的陳妤擔綱主角,楊士弘更在拍攝MV時帶著「米香」探班,兩人皆表示有研究過對方的作品,陳妤大讚單從音樂作品,就能想像到楊士弘本人的樣子,從這首歌更能感受到他內心的脆弱與真實。

陳妤在楊士弘歌曲《明天你不用來了》演技大爆發。(兩座島有限公司提供)

此曲靈感來自於楊士弘與前公司合約到期的前一天,有朋友跟他開玩笑說「你明天不用來了啦」,讓他覺得「這個地方好像不需要我」,甚至是「你們不想看見我」,並將這些負面情緒寫進歌中,成為專輯中最表現內心自我的一首抒情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