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砸重本...年終獎金曝光 員工秒落淚喊爸

蔡阿嘎豪氣發年終,網友直喊「超羨慕」。(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歲末年終,公司紛紛舉辦尾牙、餐聚慰勞員工,但員工最在意的不外乎年終獎金,網紅蔡阿嘎曾給員工整整20個月的年終,網友相當好奇他今年給多少,他昨(17)上傳影片曝光員工看到年終金額的表情,其中一名員工甚至不敢置信落淚,還有人大喊:「出社會到現在沒拿過這麼多年終」,讓網友超羨慕。

蔡阿嘎上傳影片,曝光員工看到年終金額的表情。(翻攝自YouTube)

蔡阿嘎寵員工出了名,今年更要給入職不滿1年的員工年終,「等下就一位一位進來,打開紅包看他們的表情,我們不要說多少錢,談錢就流俗,數字就流俗,我們用表情來取代一切」,員工們起初表情淡定,打開紅包袋後,每個人第一句幾乎都是:「這真的假的啦!」還有人開口認爹,直接叫他「爸爸」。

有員工直接落淚。(翻攝自YouTube)

有員工看到紅包內的數字後,嚇得愣住並哭了出來,讓蔡阿嘎狂虧:「你再演!」也有員工說:「本人出社會到現在8年,沒有拿過這麼多的年終」,一席話讓蔡阿嘎傻眼問「真的假的」,並保證年終的數字會「年年調漲」。影片中9名員工年資最長的做了8年,最短的只有幾個月,但每個人對獎金都露出超級滿意的表情,直呼「我會鞠躬盡瘁」、「這是認真的嗎」。

員工直呼「沒拿過這麼多年終」。(翻攝自YouTube)

最後,蔡阿嘎也發年終給老婆二伯,二伯在鏡頭前拿出支票,上面寫著「包包一個」,蔡阿嘎補充「自己挑自己選」,大方程度讓許多網友直喊超羨慕,留言「年終到底有多大包......每個人驚喜都問是真的嗎......超羨慕跟對老闆」、「蔡阿嘎老闆有缺員工嗎?還可以免費兼職當保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