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當眾模仿金球影帝「兔唇」惹眾怒 節目主持人遭洗版砲轟

瓦昆菲尼克斯以《小丑》奪下金球獎影帝。(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瓦昆菲尼克斯在DC電影《小丑》中,完美詮釋片中主角的壓抑和病態,精湛演技獲得觀影人一致好評,先前也不負眾望的奪下金球獎影帝。近來,卻有一名主持人在節目上模仿瓦昆菲尼克斯有天生缺陷的外貌,畫面曝光引發眾怒。

瓦昆菲尼克斯天生有隱性兔唇。(翻攝自imdb)

瓦昆菲尼克斯天生就有唇顎裂,俗稱隱性兔唇,沒想到,有一名主持人Wendy Williams在自己的節目上當眾模仿兔唇的模樣,此舉遭大批網友一陣撻伐,而家中有唇顎裂兒童的父母更火大,像是加拿大球星Adam Bighill就在推特上PO出與兒子的合照要求Wendy道歉,甚至還有人連署要求電視台開除她,而Wendy Williams在意識到事態嚴重後,便發表聲明致歉,並承諾會捐款給唇顎裂的相關慈善機構,但網友似乎不太埋單,再度留言抨擊「受夠了這種主持人舒舒服服坐在椅子上對著銀幕中的人們品頭論足的八卦節目」、「如果她這麼喜歡拿外貌當笑話,為什麼她不先照照鏡子?」。

節目主持人當眾模仿兔唇。(翻攝自YouTube)

加拿大球星Adam Bighill(右)的兒子也有兔唇。(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