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亦菲腫麼了!緊身禮服勒肉...無P崩壞照流出

劉亦菲(左二)被發現身形比過去大了一圈。(翻攝自微博)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真人版電影《花木蘭》陸續釋出新片消息,不過飾演花木蘭的中國女星劉亦菲現身微博之夜時,卻被發現整個人腫了一大圈,連禮服穿在身上都緊的像是下一秒就會炸開。連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直言:「怎麼胖成這樣了?」

劉亦菲(右)被發現身形比過去大了一圈。(翻攝自微博)

劉亦菲日前與楊冪、Angelababy、佟麗婭等女星同框,對比隔壁的楊冪和Angelababy,劉亦菲硬生生比其他人大了一號。接著還有網友翻出她側身看著旁邊的照片,整件禮服緊繃到感覺一有大動作就會裂開。但也有網友為劉亦菲喊冤,認為衣服太緊也比較吃虧,「想到劉亦菲在微博之夜穿的那件超級緊身的裙子,胖就胖了,但禮服可以選擇大一碼的吧!可以選擇顯瘦的黑色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