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女星被大亨看上 媽媽推送女兒下海試用「劇組全是表兄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娛樂圈的潛規則時有所聞,童星出身的女演員,近來被爆料,被媽媽送上某大亨的床,換來順遂的演藝事業。

粘嫦鈺在節目中爆料女童星遭潛規則。(擷取自YouTube)

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在《命運好好玩》透露,一位外型清純的女星,12歲以童星身分出道,之後與外籍男因戲結緣,兩人婚訊曝光後,遭外界議論,她的外型極佳,不僅會演戲又會唱歌,可說是一台「發電機」,常被目睹與男演員在廁所、片場說悄悄話,因此劇組的人幾乎都成「表兄弟」,且已經是公開的秘密。

該名童星剛出道時,被某大亨看上,她的母親竟親自將女兒送給對方「試用」,之後便拿下許多拍戲及代言機會,事業變得相當順遂,收入也非常優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