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8歲原來長這樣! 張雅琴公開不老凍齡模樣

張雅琴今天上午歡喜公開78歲外貌。(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數月以來,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當家主播張雅琴靠著監督落跑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的《年代晚報》,幾乎穩坐晚間6時黃金時段收視第一寶座。

張雅琴常告訴記者,這段日子以來,她都從一早7點起床忙到晚間7點,「為了新聞報導,我都崩潰12小時才能喘氣」,私底下的張雅琴,其實偶爾也會三八自娛娛人,今天一早,她就歡喜玩臉書變老遊戲。

她78歲最讓人驚艷就是身材依舊火辣。(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這個臉書遊戲,就是測試78歲時的外貌、身材,張雅琴不藏私公開78歲的自己,笑著留言:「大家早安,永遠正能量!哈哈,FB的一個遊戲。」至於78歲的張雅琴,有著一頭長長白髮,但最讓人驚喜的是,那時候的她,穿泳裝身材還是挺火辣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