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往幕後發展 冒險王喊話「粉絲別感傷」

亮哲因主持《冒險王》闖出名號。(翻攝自亮哲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去年12月甫過39歲生日的亮哲,曾因主持《冒險王》聲勢看漲,近幾年在戲劇有優異表現,昨他上了農曆年前最後一個通告,當下才發現,已經1年多沒來了,「連五熊變成了助理主持小護士,我都不知道。」

亮哲感嘆,或許他因漸漸轉往幕後緣故,所以突然間走進各大攝影棚,有一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話鋒一轉,亮哲又自我勉勵:「今年,會是一個變動並且成長的一年,為了讓自己成長,幕後的時間會越來越長,幕前就必須慢慢放。」他要粉絲別感傷,「這不是謝幕退場,準備好的人隨時都能上,在哪,都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