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錄《追我吧》猝死 主持人驚傳收恐嚇快遞

高以翔去年11月錄綜藝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節目主持人華少(右)驚傳收到恐嚇快遞。(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高以翔去年11月在中國錄製浙江衛視綜藝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享年35歲,外傳當天節目主持人華少為安撫現場觀眾,聲稱高以翔已恢復意識,遭大批網友怒批他是害死高以翔幫兇。

日前爆出華少對節目做法不滿決定離開浙江衛視,改當獨立製作人,並在微博寫下:「離開並不是我選擇的方法。」引發議論。

華少昨又在微博發文驚曝收到2份恐嚇快遞,「裡面的東西讓我非常震驚和害怕」,他火速報警並交由律師處理,強調:「懇請大家一切行為和表達應該以客觀事實為基礎,保持理性的態度;我不說不代表我不在意或者忘記,我不希望我的沉默換來的是對惡行的縱容。」

針對涉及家人和他的生活,華少撂話表示:「我絕不軟弱和後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