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劉家昌狂射地圖砲...爆組「反共黨」內幕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資深音樂人劉家昌身為鋼鐵韓粉,大選後在臉書吐露對韓國瑜敗選後的心聲,看來餘氣未消的他,昨晚更狂開地圖砲,包括民進黨、國民黨與中共全中槍,更揚言將要籌組政黨,黨名叫中國台灣反共黨。

劉家昌多次發聲力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劉家昌談到在台灣創作了近三千首歌曲,無奈竟買不起一幢房子,也沒有健保卡,「紅遍世界,空有虛名而已,太噁心。自問在台近三十年裡,我為國家社會盡力了。」

對於台灣選舉結果,以及網友攻擊留言,劉家昌看似仍無法接受,不忘狠嗆共產黨是光說不練,認為幾十年來,只說同樣想說的話,還縱容台獨的成長,「人生總共有幾十年,不能再拖繼續被凌虐了。」

最後劉家昌放話要組中國台灣反共黨,「為了永久的和平,該解決了,不能再讓3個政黨玩弄」,還表示:「凡是心向中華民國的朋友,認同的話請留言鼓勵。要罵我的也別客氣。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