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煮丹進駐全家台鐵北店 全台獨賣「蕎麥奶奶」、「翠玉青奶茶」

珍煮丹新品「蕎麥奶奶」、「翠玉青奶茶」為台鐵店獨賣。(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家超商日前獨家開賣珍煮丹甜筒、湯圓,掀起IG打卡潮,現在直接把手搖店搬進超商啦!

台灣人超愛喝手搖茶,以黑糖珍珠牛奶走紅的珍煮丹進駐全家台鐵北店,不只是手搖品牌首度進軍超商,珍煮丹還特別開發「蕎麥奶奶」、「翠玉青奶茶」2款單店限定新品,全台只有這邊才喝得到,售價分別65元、55元。

珍煮丹進駐全家台鐵北店,手搖店首度進軍超商。(業者提供)

「蕎麥奶奶」以錫蘭紅茶基底搭配黃金蕎麥包,散發醇厚大麥、穀物香氣;「翠玉青奶茶」運用四季春融合牛奶,呈現清爽奶茶風味,即日起至19日,第二杯半價。此外,1月20日至23日,珍煮丹台鐵北店全品項85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