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大佑專寵好妹妹!軟硬兼施靠指令交流

羅大佑(中)開唱,邀來「好妹妹樂團」擔任嘉賓。(有此山文化傳媒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10年的「好妹妹樂團」,推出新歌《一抹青》,更邀來教父級人物羅大佑跨刀製作,過去好妹妹與羅大佑淵源頗深,曾翻唱羅大佑的《船歌》、《追夢人》,讓羅大佑印象深刻,今年更邀請好妹妹在演唱會擔任嘉賓。

回憶之前的合作,好妹妹仍記憶猶新,「能一起合唱羅大佑經典歌中份量很重的一首歌,還一起跨年、一起倒數,更一起喝了新年的一杯酒,有特別幸福的感覺。」

「好妹妹樂團」推出新歌《一抹青》。(有此山文化傳媒提供)

而羅大佑暌違多時為了其他歌手寫歌,對好妹妹在錄音期間更是「軟硬兼施」,先是照顧他們吃住,進錄音室卻又變成嚴師,整個過程給明確的指令及嚴謹的音樂交流。

他們透露:「跟大佑哥錄音工作有點忐忑,他會給指令及跟如何錄唱做交流,是以往工作經驗中沒有過的,不過也是我們讓我們學習更多去升級提煉自己的錄音技巧。」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