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中打牌放大絕!靠這招狂胡屢試不爽

威威、秦天、紅中與西瓜合體推出新歌《麻將哥》。(尬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爽樂團」的主唱紅中邀來電音饒舌團體「Xunday」合作新歌《麻將哥》,靈感就是來自於生活中的休閒娛樂,紅中笑稱打牌的大絕招就是狂跟對手聊天,「讓對方無法好好專心,自然容易失誤打不好,屢試不爽。」

紅中與「Xunday」成員秦天、威威、西瓜,跋山涉水搬著麻將桌到戶外取景,場景包括廟口、籃球場、大溪天橋、街上,一路打到危險的溪谷裡超級瘋狂,紅中直呼:「在水中打麻將真的讓人印象深刻,秦天這樣的狂人提出了這個點子,我當然無法SAY NO,音樂是生活的體現,在這次合作完完全全地看到Xunday的狂,真誠地跟他們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兄弟。」

紅中與「Xunday」成員秦天、威威、西瓜在溪裡打牌。(尬音樂提供)

而秦天完全是旱鴨子,也硬著頭皮往水裡闖:「我完全不會游泳,但我是第一個下水的,其他人好俗辣。」他們為了MV更特別設計逗趣的「麻將舞」,以手勢「洗牌」為概念帶著粉絲歡樂開跳。

紅中的出錯率也是稱霸全場,每次搞錯方向、落拍就會與其他人撞成一團,紅中說:「我常常跳錯,所以秦天有把我抓去特訓,但我認為這種錯誤也是1種舞台效果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