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慘敗三立秋起來!總經理「華麗反擊」被讚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韓國瑜去年在總統大選辯論會上,點名不接受三立電視台的採訪,並諷刺改成「兩立」就接受採訪,「因為少了良心,只有造謠!」惡劣言論不但引起嘩然,三立更憤而提告。隨著韓國瑜總統夢碎,三立也逮到機會狠狠反擊,昨(17日)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在尾牙上,便狂酸落選的韓國瑜,讓台下員工情緒高昂,激讚他是「台灣最狂總經理」。

三立尾牙,三立總經理張榮華酸韓國瑜:不用變兩立了。(記者潘少棠攝)

三立電視昨晚舉辦集團年度尾牙,現場席開143桌,員工、貴賓及藝人超過1800位共同參與,總經理張榮華現場感謝員工們在產業低迷的時刻依然堅守崗位、不斷創新,也公布今年年終最高2.3個月,共計將發出破億年終獎金。不過話峰一轉,張榮華提到總統蔡英文在2020大選,以史上最高817萬票打趴韓國瑜,當眾對韓大酸特酸:「我們三立不用改成『兩立』了!」並勉勵員工新的一年「不要隨便看前面女生的小腿」。

此外,三立在戲劇方面也公布2020年拍攝計畫,除了目前正拍攝、由鍾瑶與羅宏正主演的的職場愛情劇《跟鯊魚接吻》外,年後將陸續開拍奇幻浪漫劇《天巡者》、華語八點檔《我的青春沒在怕》、敗犬系列《四剩獸的愛情攻略》、奇幻愛情《霸託總裁愛上我》、獲輔導金的社會寫實劇《未來媽媽》、愛情校園劇《三年菁英班》及台灣好戲《天頂的月娘》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