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35歲速水茂虎道真面目曝光 喊話「請多多蹂躪我」

速水茂虎道在《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化身抖M男。(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5歲「天菜主廚」速水茂虎道在日劇《這個男人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錯》中飾演家世顯赫的製藥公司社長,私下卻是個「抖M男」(指有受虐傾向的男人),煞到飾演女職員的松井愛莉,更奴性大發向她喊話:「請多多蹂躪我吧!」互動爆笑。速水茂虎道說:「這次會有不少動作戲,松井愛莉要表現出虐待狂的一面,請大家一定要期待。」

速水茂虎道(右)劇中煞到松井愛莉(左),兩人互動相當爆笑。(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速水茂虎道2002年以演員身分出道,2008年以日劇《絕對達令》中的機器人男友,擄獲女粉絲芳心,這次在《這》劇中的搞笑演出,令不少日本網友表示期待。

速水茂虎道2011年因晨間節目的料理單元意外開啟「時尚帥主廚」的發展,主持節目8年來,為他累積不少人氣及帶來無數的廣告商機和代言。他去年受邀參加「台灣美食展」,回想美好印象,直說:「台灣人的個性很溫暖,給我許多幫助,若想要參加美食展,請多多指教喔。」《這》劇20日起,每週一於愛奇藝台灣站全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