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遭陳雅琳二度逼哭 招認「穿防彈衣」打選戰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 新科立委陳柏惟接受壹電視《我是救星》節目主持人陳雅琳專訪,兩人全程多以流利的台語對談。陳柏惟透露,之前選立委前期,其實不只考慮台中選區,還包括高雄市黃昭順選區、南投許淑華選區,後來想說對戰台中海線顏家,一定會受到全國關注,這樣機會更大,而且會跟吳怡農對戰蔣萬安一樣精采,所以就選擇台中海線參選。陳柏惟說,把選戰當作拍電影,就是他的戰略。不過,他也坦承,選戰過程中,他有穿防彈衣。

陳雅琳(左)專訪陳柏惟,比出招牌3Q手勢。(年代提供) 

話鋒一轉,陳雅琳提到陳柏惟的阿公,這位一身是膽的硬漢突然眼眶泛淚哽咽起來,他說,父母在他4歲時就已經離婚,他有很長的時間跟著阿公生活,而日治時代成長的阿公,對於台灣本土意識相當認同,這養成他關心社會的習慣,陳柏惟認為自己的政治思想是阿公種下的。在與陳雅琳的對談中,他感性地朝天對阿公喊話,說:「阿公我做立法委員了,忘記跟你報告。對不起!」

 陳雅琳逼哭陳柏惟,還不只這一樁,節目現場播放了人在日本滑雪的台北市議員呱吉的賀詞,他又哭了。因為呱吉說,這場選戰就像滑雪一樣,你如果怕,身體往後傾,那就更會跌倒;但你如果不怕,反而彎下身正對著斜坡衝,才可能成功。他形容這需要勇氣,而陳柏惟正是這種勇氣的代表。說完,陳柏惟當場泛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