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玩拉霸贏跑車 付出慘痛代價「躺著飛回台」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藍心湄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與來賓們分享偏財運及賭運,她直言很怕有偏財運,因為只要每次有偏財進帳,就一定會出事。像是她曾前往拉斯維加斯主持演唱會,同場還有那英及王菲,大夥趁工作空檔到casino試手氣,藍心湄原本只想跟去湊熱鬧,但王菲給了她一些籌碼,要她別光盯著看,也下場玩。藍心湄於是選擇簡單的拉霸遊戲,沒想到在最後一把竟中了跑車大獎。

藍心湄害怕有偏財運。(TVBS提供)

藍心湄結束拉斯維加斯的工作後,轉而跟媽媽去東京旅遊,沒想到才抵日第一天就發生意外,當時她手提著媽媽剛買的醃蘿蔔,急著搭上車,卻不小心滑倒,摔斷脊椎第二節。藍心湄那次返台,只能躺著搭飛機,過海關時,還幾度被認出她的粉絲詢問:「心湄姐,妳是去滑雪受傷喔?」殊不知她只是因為拿醃蘿蔔滑倒,後來還復健長達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