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64歲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合體猛男 噴汗熱舞10分鐘嗨翻全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電視今(17)舉辦尾牙,現場席開143桌,曾國城、黃少祺、李燕、澎恰恰等百位藝人,以及1700位員工皆出席參與,64歲的總經理張榮華今在尾牙中和8位猛男合體,噴汗挑戰長達七分多鐘、最潮的K-pop舞蹈,嗨翻全場,笑說:「要以身作則告訴員工,持續創新,成為更好的自己。」他跳完後上氣不接下氣,自嘲是「被三立耽誤的藝人」。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中),在尾牙舞台上熱舞。(記者潘少棠攝)

而他表演完後大手一揮,灑出近百個紅包,讓員工奔上舞台,搶成一團,好不熱鬧,之後他似乎跳上癮,又繼續跳了一段近5分鐘熱舞,帶起現場另一波高潮,相當老當益壯。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的舞技,連男團成員都稱讚。(記者潘少棠攝)

張榮華的舞蹈老師是前棒棒堂男孩成員Terry,他上台時一身潮衣,現場員工都大叫「這次榮華歐巴體力太強」,據說張榮華因緣際會接觸舞蹈,就決定在尾牙中一展長才,這次的表現連指導老師都大豎姆指。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尾牙上還有畢書盡、丁噹、鼓鼓及八三夭等人表演,陳子玄去年底和演員老公陳建隆離婚,今拋開離婚陰霾,在尾牙挑戰入行以來最火辣尺度,勁歌熱舞,解放胸、腰、腿,受訪時被問到與前夫關係,她說現在和前夫是朋友,過年會帶2歲兒子回前婆婆家吃年夜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