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瞿友寧新作奇招宣傳 鮮肉天菜落淚全被拍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由瞿友寧監製、導演柳廣輝執導,近日公開超前導預告,參與演出的陳昊森、曾敬驊及邵奕玫三位男女主角對鏡頭講出刻在自己心底的人。回想起拍攝當下,陳昊森笑說:「緊張又刺激。」更稱瞿友寧就像個百寶箱,隨時可以出題又變出意想不到的東西,曾敬驊則是因為太過入戲,一度哽咽到無法言語。

陳昊森(左起)、邵奕玫與曾敬驊。(氧氣電影提供)

陳昊森透露當時看到成品後開心到大笑,「因為我們三個是到了拍攝當下才知道題目,導演他們就是希望用紀錄片採訪的訪問方式,抓住我們最真實的情感,沒想到竟然這麼感人。」曾敬驊則了解到幾十年前傳達思念不易,一度哽咽說不出話;邵奕玫想起逝去的奶奶忍不住落淚,三人真誠告白的模樣,感染力十足,達到另類宣傳效果。

電影有多句經典台詞,出自於已故作家三毛的「如果你給我的,跟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更深深打動當時還是高中生的瞿友寧,他還曾以校刊社編輯的身份採訪過她,這次將名句融入作品,讓回到過去的時間感受更加深刻。

演員陳昊森(左)與曾敬驊。(氧氣電影提供)

對於新年新希望,陳昊森表示,「希望自己永遠保持初心,努力不懈,在每一個機會裡展現百分之百的努力。」還在就學的曾敬驊與邵奕玫,不只希望能好好陪伴家人吃頓年夜飯享受簡單幸福外,曾敬驊也期待隨時保持好心情,享受生活;邵奕玫則希望變得更強大,挑戰更多戲劇並考上理想的大學。《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將於6月19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