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找來Hello Kitty接棒 超萌萬用置物籃明開賣

「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可放在辦公室或居家的平擺收納,或種植小盆栽。(麥當勞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繼「美樂蒂萬用置物籃」造成旋風後,2020年台灣麥當勞與三麗鷗萌主Hello Kitty合作,推出「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造型萌翻天加上多功能設計,明天(20)上午11:00起至2月18日期間限售(或售完為止),凡於餐廳內購買任何套餐加價269元或單買319元,每人每次消費最多購買兩個,全台限量發行近10萬個。

1月20日上午11:00起至2月18日止,凡於麥當勞餐廳內購買任一餐加價269元、單買售價319元,即可獲得「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乙個。(麥當勞提供)

台灣麥當勞2019年底推出「美樂蒂萬用置物籃」,開賣2小時近乎完售,許多顧客敲碗,希望麥當勞能推出三麗鷗最受歡迎的Hello Kitty款式。麥當勞特別於春節前推出可愛又多功能的「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除了同樣能擺入麥當勞的飲料與薯條,更能讓消費者新春拜年送禮,或出遊攜帶使用,隨時隨地都能有「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的暖心陪伴;預估再創一波搶購熱潮。

台灣麥當勞推出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造型萌翻天,全台限量近10萬個。(麥當勞提供)

「Hello Kitty萬用置物籃」提供至少三種使用方式,包含手提拎著走;掛在車上的車掛功能,在車上可輕鬆享用餐點,不輕易打翻掉落;辦公室或居家的平擺收納,或種植小盆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