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心亞過年 最怕長輩問這一題!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安心亞出席施華洛世奇新品發表會,一身貼身粉色禮服性感無敵,她前陣子努力健身、跑步、控制飲食,瘦了5公斤,體重也是10年來新低點,她對自己目前的身材非常滿意,希望可以一直維持到過年後都不再增加。

安心亞體重正處在新低點,讓她非常滿意。(記者潘少棠攝)

最近新戲和新專輯讓她分身乏術,她很期待過年可以好好陪伴家人,但過年難免面對長輩壓力,單身多年的她不擔心長輩逼婚,反而最怕聽到長輩問她:「妳一場多少錢?」、「代言這個賺多少?」她平常的收入都交給媽媽管理,非常期待過年收到媽媽給她的大紅包。

安心亞過年最怕人家問她:賺多少錢?接代言多少錢?(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感情,她說一切順其自然,不過她很喜歡以粉色水晶招財、招桃花,每天出門一定要戴上飾品,就連上健身房也要閃亮亮,她對未來的另一伴條件不設限,一切憑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