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主持尾牙到一半「突然被關燈斷麥」 下秒她掩面大哭

謝忻去年和阿翔爆出不倫戀後,雖停工一陣子復出,但工作量仍不如預期。(華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忻去年激喇阿翔搞出婚外情,結果謝忻被踢出《綜藝大集合》,而且復出不久又失業,現在僅靠著零星工作維持收入,近日適逢尾牙季,今(17)謝忻在臉書透露自己在年前的已主持完最後一場尾牙,中途卻被關麥克風、燈也全暗,下一秒氣氛突然變得溫馨,她也在台上落淚爆哭。

謝忻看了廠商給她的影片後,在台上崩潰大哭。(翻攝自臉書)

謝忻分享了在尾牙上,要介紹下一組表演嘉賓登場時,突然燈被關、麥克風也被切掉,不確定是不是設備出了問題,但面對突發狀況,她提醒自己身為專業主持人不能慌,幾秒後投影幕上有了白光,先是出現了她的名字,內容更有著鼓勵她的文字,原來這是廠商給的驚喜,影片播完後,營運長上台走向前送上一束花,並說:「做這個投影給妳是全公司的心意,主持了那麼多年妳也就像我們家人一樣。」

謝忻也向支持她的人喊話,她會更加努力不讓大家失望。(翻攝自臉書)

謝忻透露當時自己心情從驚訝,激動,到哭哭啼啼地看完整段影片,她在文末真心寫下:「我今年主持的尾牙場次屈指可數,但你們卻像家人一樣不離不棄,無以為報,我會更努力」,粉絲看了影片後也紛紛為她加油打氣「加油!妳很棒」、「加油,不要忘記一直很優秀的自己」、「好感動!眼淚都掉下來了 謝忻加油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