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吳佩慈未婚生3胎 百億男友遭控不顧小孩

吳佩慈去年過41歲生日時,公開懷第4胎的5月孕肚。(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吳佩慈與香港百億富商紀曉波訂婚5年多,育有2子1女,去年宣布懷上第4胎,兩人先前被拍到帶小孩赴遊樂園玩,但男方卻被指猛滑手機,沒專心在顧小孩,她近來發文駁斥指控。

吳佩慈雖尚未與紀曉波結婚,但在紀家仍備受重視,去年男方爆出欠債246億,貴婦夢破碎謠言四起,傳出兩人感情出現裂痕,舉家至遊樂園玩耍時,男方不理吳佩慈挺肚辛苦,全程滑手機,完全不理小孩。

吳佩慈與紀曉波帶小孩的出遊照,駁斥網路謠言。(翻攝自微博)

吳佩慈得知後,曬出一家人赴海洋公園的玩耍照,寫下「看圖亂寫新聞真令人無語」,強調紀曉波是「最好的爸爸」,自己則是「(懷孕)晚期很睏的媽媽」,因謠言文章中,斥責兩人帶小孩出門「一個狂打電話,一個坐著猛打哈欠」,她指當時紀曉波坐著休息一下下,之後又被女兒叫到一旁繼續玩樂,「一般可能真的以為我們會把自己搞得累得要死去海洋公園,然後不理孩子自己坐下休息和講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