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美衝人氣 W Hotel X Wedgwood下午茶華麗上桌

台北W飯店紫艷酒吧,攜手英國居家生活精品品牌Wedgwood,於2020年帶來四波不同主題的下午茶。(台北W飯店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W飯店紫艷酒吧攜手英國居家生活精品品牌Wedgwood,於2020年推出四波主題各異的下午茶,第一季以「FLOWERY YEN 花艷」為首,由主廚設計五款特色港式糕點及3款蒸點,以及6款香港風調飲,並使用Wedgwood的「Wonderlust漫遊美境」系列,讓紫艷午茶結合揉合東西方花卉的盛景,讓人目不暇給,每個角度都能絕美入鏡。

「FLOWERY YEN花艷」下午茶套餐即起至3月31日提供,每套售價1,800元+10%服務費。 (台北W飯店提供)

原汁杏仁蛋糕捲。(台北W飯店提供)

「FLOWERY YEN 花艷」全新下午茶,每套1,800+10%元,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凡至紫艷酒吧享用下午茶,並在IG上標註「@wtaipei」、「#floweryyen」與「#wedgwood」,將有機會獲得Wedgwood精美馬克杯。

牛肝菌菩提素菜包。(台北W飯店提供)

紫艷酒吧與Wedgwood進行年度跨界合作,全新下午茶首部曲「FLOWERY YEN 花艷」即日起亮麗登場,以Wedgwood的「Wonderlust漫遊美境」餐瓷色調大膽鮮豔的東方色彩及精緻的圖騰,和「Paeonia Blush牡丹」系列獨樹一格的個人午茶組為引子,結合港式茶樓的概念,帶來5款風格摩登的的港式糕點、3款創意蒸點。

繽紛的港點與調飲,搭配融合花卉綺想的餐瓷,相得益彰。(記者凃盈如攝)

桂花棗泥糕。(台北W飯店提供)

另外,以香港鴛鴦奶茶、鹹寧七、朱古力等經典飲品的變化版調酒「與龍共飲」、「七喜臨門」、「錦簇東方」等六款調飲,也是本系列午茶不可錯過的亮點,整體展現十足的創意與獨有的東方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