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七年還不婚 小蠻、邵翔對初體驗「非常珍惜」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銀色情侶邵翔、小蠻交往7年,感情穩定,今(16)出席漢米爾頓(Hamilton)新品上市活動被問婚禮進度,女方直說不用給男方壓力,男方則大方坦言尚在規劃求婚,確定的是非常珍惜兩人同台的精品初體驗,特別精心打理造型。

小蠻(右)與邵翔為漢米爾頓新品上市活動站台。(Hamilton提供)

農曆春節將至,鐘錶市場即將迎來跨年之後的第一個熱銷旺季。漢米爾頓順勢推出週年紀念主題錶款「Chrono-Matic 50」,慶祝半世紀前與百年靈、豪雅等錶廠攜手技術研發、製造出全世界第一款自動上鏈計時碼錶機芯「Caliber 11」。業者指出,Chrono-Matic 50週年紀念限量款在設計上依循1969年推出的初代經典靈魂,凸顯漢米爾頓自動計時創始地位的極速基因;全球限量1,972只,台灣配額僅20只。

小蠻(右)與邵翔為漢米爾頓新品上市活動站台。(Hamilton提供)

漢米爾頓於40至60年代征服歐洲的柏登手上鏈系列(Boulton Mechanical)亦翻新上市,風格中性,開出定價不到台幣3萬元,再掀酒桶型腕錶潮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