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變身冰雪公主 慢活哲學2原則曝光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簡嫚書登上《潮旅》雜誌1、2月號封面人物,特地畫上雪妝,化身冰雪公主,她先前曾在加拿大班夫鎮與日本山形縣賞雪,逗趣形容兩者的不同之處,「就像大塊牛排與精緻燒肉。」

簡嫚書拍攝《潮旅》雜誌。(CIAO潮旅提供)

她先前選在冷門的深秋時節前往北海道,她表示其實一切就只是因為工作恰好告一段落,她秉持著剛剛好的生活哲學:「不強求、不勉強,除了必須控制與事先規劃的部分之外,其餘的就交給命運來安排,好讓頭腦達到真正放鬆的狀態。」

簡嫚書拍攝《潮旅》雜誌。(CIAO潮旅提供)

簡嫚書還記得當時初雪已悄悄降臨在,她從函館玩到札幌,笑說日本的公路建設得太好了,又直、又穩、又長,奔馳在高速公路上,好像永遠開不到盡頭,幸好日本的導航很準確,不怕開到異世界,令人會心一笑。

簡嫚書拍攝《潮旅》雜誌。(CIAO潮旅提供)

她也在北海道品嘗了最具本地特色的湯咖哩、知名的漢堡,還有頗能代表日本味道的壽喜燒、紅豆湯、小糰子等等。旅途中,她到古樸木造房子裡享用日式下午茶時,熱心的老闆向她與同行友人介紹了引以為傲的大型音樂盒收藏,置身其中,感受環繞於整個房間聲音的共鳴,讓她驚呼神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