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文青風淨齒品牌超狂 找來60位牙醫背書研發

DAVID & MAISIE Select引進南韓爆紅文青數字牙膏「O’PRECARE」。(翻攝自品牌網站)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爆紅文青數字牙膏「O’PRECARE」是由美齒醫院院長創立,結合60位預防口腔醫學專家臨床研發的牙周護理品牌,通過南韓Colma聯合研究的KFDA註冊安全規範,品項包含牙膏、牙刷等,延續南韓文青風格的黑白簡潔包裝設計,加上針對不同時段的口腔環境變化的獨特配方,一上市就在時尚圈引爆話題。

O’PRECARE牙刷的刷頭維持兩顆牙齒寬度,可輕鬆刷到最深的臼齒處,色彩繽紛。(翻攝自品牌網站)

O'KIT時尚輕便組可牢牢固定牙膏和牙刷,自由替換不同圖案的防水磁吸式盒套。(記者邱巧貞攝)

O’PRECARE牙膏標榜使用通過美國環保組織EWG對環境及健康友善的天然椰子油溫和起泡劑,針對7點、12點、21點的口腔內環境變化,提出最合適的牙周護理解決方案,另有24小時全效時段使用的牙膏。

OKIT情人節限定組合 ,美齒雙層柔纖刷毛牙刷 (蜜桃粉x1 +靜墨綠x1) +24小時全效護理牙膏 15g x2 +情人節包裝,450元。(記者邱巧貞攝)

其中,「07點晨光清新淨齒專家牙膏」專注於口氣清新,添加優質的綠茶、蛇床子、薄荷,可去除夜間乾燥口腔環境引起的口臭,整天感受輕鬆清爽的早晨;「12點日中活力淨齒專家牙膏」添加羥基磷灰石強化牙齒表面,保護進食時牙齒受損累積,另有蜂膠、鼠尾草成分;「21點夜晚預防淨齒專家牙膏」專注於預防牙周病和強化牙齦,保護乾燥的牙齦避免外來物侵擾,添加綠茶、乳香油、輔酶Q10等。O’PRECARE「淨齒專家牙刷」的刷頭維持兩顆牙齒寬度,可輕鬆刷到最深的臼齒處,長短雙層刷毛設計,長細毛可深入縫隙,短粗毛可清潔牙齒表面。

「#iloveme O'KIT時尚輕便組」情人節限定款 ,24小時全效護理15g+O'KIT美齒牙刷,900元。 (DAVID & MAISIE提供)

此外,另推出精巧時尚、方便攜帶的「O’KIT時尚輕便組」,尺寸大小適中的盒套內含24小時全效護理15g及O'KIT美齒牙刷,可以牢牢固定牙膏和牙刷,不僅適合放入孩童的書包,出差或旅遊攜帶也十分便利,還可隨心所欲自由替換O'KIT防水磁吸式盒套,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