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商老公遭醫判「只剩幾個月」 白嘉莉靠愛陪撐18年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素有「最美麗主持人」封號的白嘉莉,選擇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時,遠嫁印尼淡出演藝圈,讓眾人驚訝不已。白嘉莉日前為宣傳新書《白嘉莉.回眸》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暢談當初遠嫁他鄉的心路歷程,以及分享與夫婿黃雙安相處的點滴。談及先生的離世,白嘉莉堅強表示,花開花落終有時,總有一天會再見面的,並坦言:「其實他的走,我心裡已經有了準備。」

 白嘉莉談到老公黃雙安時一度哽咽。(TVBS提供) 

為了寫《白嘉莉.回眸》一書,白嘉莉找了很多照片,也勾起許多往事,她坦言:「回憶起來是有甜,但看到他後期的一些照片,心裡也是很難過。」歷歷在目的過往,也讓白嘉莉錄影時一度哽咽。黃雙安18年前確診肝癌時,就被醫生告知只剩幾個月的時間,不過他靠著意志力與白嘉莉愛的陪伴再走了18年,讓醫生都訝異。

 白嘉莉(左)為宣傳新書《白嘉莉.回眸》接受方念華專訪。(TVBS提供)

而婚前不會做菜的白嘉莉,婚後也為了老公學做飯。當時,在印尼家中沒有電鍋,白嘉莉特地請教媽媽如何炊飯,結果飯不但沒熟,還變成黑色的,但黃雙安還是開心吃下,然後打趣說:「這是巧克力飯!」或許就是這樣的相互體諒、包容,不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讓他們能一路甜蜜相守40餘年。現在的白嘉莉已學會釋然,並持續追求自己的人生,對她而言,人生有酸甜苦辣鹹,還有高峰還有低谷,但在快樂和悲傷之後,一定會有一個清淡是屬於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