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下台灣美麗的風景」 影迷搭話法國阿姨驚爆這事實!

電影《燃燒女子的畫像》去年底在台上映,口碑爆棚。(東昊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電影《燃燒女子的畫像》去年底在台上映,口碑爆棚,有影迷已屆10刷,預估本週末台北的票房可達200萬,以法國獨立藝術片來說,相當難得。有趣的是,女主角阿黛兒奈爾的媽媽,疑似日前來台玩,在華山與影迷合影留念,留下一段佳話。

《燃》片描述女畫家愛上千金小姐的故事;18世紀在歐洲,才華洋溢的年輕女畫家收到委託,需要在對方不知情的狀況下,完成出嫁前的相親肖畫像,兩人在孤島相依為命,發展情愫。女主角阿黛兒剛過完31歲生日,已獲得了兩座法國凱薩獎。

有名網友表示,某天在華山看到兩位法國人,正對著該片海報拍照聊天,想表達台灣人的親切,因此向前搭話稱讚電影很棒,沒想到其中一名法國阿姨指著海報說:「你這麼認為嗎?金髮那位是我的女兒。」網友因此幸運獲得與「親家母」的合照,相當有趣。

阿黛兒因此片聞名,她日前也透露,12歲時拍攝處女作《惡魔的孩子》,期間曾受到法國導演克里斯托夫魯吉亞性騷擾,而魯吉亞在本月14日受到法國警方逮捕偵訊,正義終獲伸張。《燃燒女子的畫像》仍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