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紅到發紫 前立委曝兒要她加入基進黨

立委當選人陳柏惟昨接受周玉蔻專訪,暢談政治理念。(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擔任立委期間,因問政犀利受封「綠營小辣椒」,由於基進黨陳柏惟擊退連任多屆立委顏寬恒,成了國會最受矚目新科立委之一,謝欣霓驚曝小兒竟要她加入基進黨。

謝欣霓苦笑說,兒除了要她加入基進黨,也說他要18歲才能加入政黨,「其實2018年時,我就私下聯絡他們想要加入,只是他們工作人員說台中沒有據點,所以沒有後續聯絡。」

「政治需要的是勇氣,而不是算計」,謝欣霓想說的是:「人民討厭只會算計的政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