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手指」過勞潰爛!60歲加藤鷹近況曝光 鄉民驚呆了

加藤鷹。(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0歲日本AV男優加藤鷹,有「性愛帝王」封號,他右手技法高超,讓許多女優欲罷不能,堪稱AV界傳奇人物,上月曝光金手指近況,破爛不堪的模樣令粉絲憂心,15日則公開2張自拍,滿是皺紋的臉,嚇壞不少人。

加藤鷹的金手指已破爛不堪。(翻攝自微博)

加藤鷹耶誕節時,在微博曝光金手指現況,他的手滿是皺紋,食指與無名指的指甲,明顯出現紅腫、發黑,似乎是灰指甲的病徵,他感嘆表示:「經過洗滌,金手指、破爛不堪。」

加藤鷹臉上滿是皺紋。(翻攝自微博)

加藤鷹臉上滿是皺紋。(翻攝自微博)

加藤鷹15日曬新照,他透露是去美容院的前後對比,但網友卻不理新造型,皆將視線停留在臉上,因加藤鷹臉上皺紋晰可見,皮膚明顯下垂,眼袋也非常大,模樣和先前相比,多了幾分滄桑感,讓粉絲難以置信直呼:「變好老」、「和女人得有限制,才老得不快」、「老師多了好多皺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