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好萊塢男星「媽媽8個月前出家」 自掀憂鬱症病史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加拿大籍華裔男星唐嘉壕(Chase Tang)為了代言手搖飲料回台,他6歲和父母移民到加拿大後,就開始玩冰球順利打入當地生活圈,卻因為膝蓋受傷休息8個月,喪失主角光環,才步入青少年的他心裡無法調適,因此罹患了憂鬱症。

唐嘉壕為代言手搖飲料回台。(記者陳奕全攝)

之後媽媽帶他去看心理醫生,但唐嘉壕的憂鬱症2015年又復發,影響到身體,出現心悸症狀。談到爸媽,唐嘉壕突然說:「媽媽8個月以前出家了,這件事也讓我很心痛,因為她這7、8年也很苦。」中間的心情轉換,讓他決定讓觀眾知道,其實生活也許轉念一下,也許就會覺得沒這麼苦。

雖然唐嘉壕目前已在好萊塢闖出些許知名度,他仍希望能在台灣有更多的演出機會,尤其希望利用自己的影響力,讓更多人有正向的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