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沒有過去? 體育男主播辣短褲帥爆

體育主播蔡明里公開唸學時珍藏辣短褲帥照,網路一片讚聲。(翻攝自蔡明里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緯來資深體育主播蔡明里總是給人好爸爸、好先生印象,每每聽他轉播體育賽事,都能感受到他體貼暖男個性,但,誰沒有過去?求學時期的他,也曾是站著三七步小夥子呢!

今天上午,蔡明里在臉書公開一張年輕時唸專科照片,笑說臉書粉絲團有人建議他改變髮型,「我只能說……我,不是一出生就是平頭,好嗎?」他回憶拍下那張照片當天,是要去上課的,但不知為何我們幾個好兄弟就變成校外教學了。

蔡明里這張照片,根本暖男嘛!(翻攝自蔡明里臉書)

「那時流行類似雷朋的墨鏡,拍照時眼神要望向遠方,胸口要掛著美式的兵籍牌,大姆指要插在口袋,然後三七步」,至於頭上的「角」,蔡明里大笑說:「很可怕,不要問。」其實乍看之下,當時頭髮很多的他,搭配辣短褲,真的蠻有型的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