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新婚太緊張!竟把蒼井優婚戒往自己手指套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片《愛情人形》改編自導演棚田由紀原作同名小說,探討夫妻間性愛關係、日常相處等議題,找來人氣演員蒼井優、高橋一生相隔18年再度同台演出!高橋一生與蒼井優片中第一次見面,就對對方一見鍾情,譜出浪漫戀曲,步入禮堂的當天,飾演新郎的高橋一生,因為抱得美人歸實在太緊張,竟在婚禮最重要的交換戒指環節大搞烏龍,拿起新娘的婚戒就往自己手指上套,全場笑翻。

高橋一生(右)形容《愛情人形》是一段高深的「婚姻故事」,左為蒼井優。(天馬行空提供)

這段尷尬插曲也成為夫妻兩人婚後多年,再次提起依然得以笑開懷的回憶。高橋一生形容本片可說是一段高深的「婚姻故事」,高橋一生:「《愛情人形》討論的是結婚之後,彼此的想法、彼此之間愛情的形式,某種程度來說,這是一部達到了最高境界的作品。」

日前升格人妻的蒼井優,對此次與高橋一生首度「當夫妻」,也表示「我和高橋一生先生,雖然曾一起參與過電視連續劇的演出,但如此紮實的對手戲,應該是從《青春電幻物語》後就再也沒有過了」《愛情人形》2月14日情人節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