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郵輪報到手續更便捷 KIOSK自助報到機省時又Easy

2020/01/14 23:04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搭飛機可使用自助報到機辦理登機報到手續,現在,搭郵輪也可使用自助報到機辦理登船手續!雲頂郵輪在基隆港設置12台KIOSK自助報到機,旅客可利用便捷KIOSK自助報到系統辦理登船手續,既節省時間,又享受科技e化服務。

雲頂郵輪在基隆港設置多台KIOSK自助報到機,旅客可縮短辦理登船手續時間。(雲頂郵輪集團提供)

雲頂郵輪集團為提升郵輪旅遊品質,以基隆港做為全台首個提供自助化報到Check in服務的國際郵輪港,提供旅客郵輪智慧旅遊的便利與貼心服務。雲頂郵輪集團引進的KIOSK自助報到系統,相較於過往的人工報到,使用KIOSK自助報到系統約20秒左右即可完成報到手續,約可節省旅客95%的報到時間。旅客使用KIOSK自助報到機辦理報到手續,步驟簡便,將護照放置機器中掃描後,確認船班房卡資訊正確後,即可取得登船貼紙及房卡,並完成報到手續,快速又便捷。

雲頂郵輪集團建置完善的KIOSK自助報到系統,提供旅客更便捷服務。(雲頂郵輪集團提供)

雲頂郵輪集團旗下品牌麗星郵輪在2019年年底正式啟用KIOSK自助報到機,KIOSK自助報到系統目前已在新加坡、香港、中國大陸、台灣等地使用,未來,雲頂郵輪集團規劃將陸續推出人臉辨識功能、市區預辦登船、智能機器人、藍芽鎖智能手機操控等服務,提供旅客更便捷的e化服務。

搭乘郵輪,旅客使用KIOSK自助報到機辦理報到手續,步驟簡便。(雲頂郵輪集團提供)

雲頂郵輪集團旗下品牌星夢郵輪,旗下全新「探索夢號」郵輪2019年完工後旋即來台,展開以基隆為母港的首航航次,旗下「世界夢號」郵輪也選在暑假熱門檔期推出基隆、高雄雙母港的航次。看好台灣郵輪旅遊前景,2020年「世界夢號」將加碼至10個航次,雲頂郵輪集團旗下的高端品牌─水晶郵輪也將來台及推出不一樣的郵輪行程,包括香港-台北-鹿兒島-東京7晚航程、東京至台北16天航程、台北至峇里島16天航程、上海-台北-新加坡14天航程等,提供旅客更多元郵輪行程選擇。

因應農曆春節檔期,麗星郵輪旗下的寶瓶星號將年貨大街搬上郵輪,旅客可感受歡樂年節氣氛。(雲頂郵輪集團提供)

因應農曆春節檔期,麗星郵輪旗下的寶瓶星號推出特色主題航次,將年貨大街搬上郵輪,以台灣過年必吃、必買、必玩三大主軸,搭配異國過年小吃推出六大主題區,此外還可體驗各國新年文化,如新加坡開運年菜撈魚生、馬來西亞新年必備零食炸蟹柳條、炸年糕等,旅客在郵輪上可感受歡樂年節氣氛。此外,「寶瓶星號」也與天下三絕、鬍鬚張等餐飲品牌推出年菜預購活動,旅客除夕夜可和家人一起重溫在郵輪上的美味與歡樂時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